借力“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强化诚信文化宣传——天府街道积极开展诚信文化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24/03/15 |来源:温江区天府街道

分享到


  3.15来临之际,在天府家园社区幸福广场《2024年纪念“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暨“激发消费活力”年主题活动》现场,成都市温江区天府街道开展了以“促进诚信经营,激发消费新活力”为主题的诚信宣传教育活动。
  活动现场组织商家及企业签订《诚信经营承诺书》,号召辖区商贸流通企业弘扬诚信兴商文化,倡导诚信经营。设立宣传咨询服务台,向企业、商家、居民讲解“成都交子信易贷”平台使用流程、《四川省社会信用条例》、法人非法人组织行政处罚信息信用修复流程指引等方面内容,共计接受群众咨询50余次,派发宣传资料1000余份。
  此次活动,进一步增强了辖区内群众的诚信意识,在全街道营造诚实守信的浓厚氛围,对推动温江区社会信用体系建设起到了积极作用。
  下一步,天府街道将持续开展诚信建设宣传活动,为温江区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工作增砖添瓦,为构建和谐社会贡献力量。

文章搜索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