锦江区发改局组织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工作专题培训

发布时间:2023/03/14 |来源:信用中国(四川成都)

分享到

  为进一步提升区域信用监测质量,加快构建科学完备的社会信用体系,按照区信领办相关工作部署安排,3月2日下午,区发改局牵头组织了全区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工作专题培训。



  坚持问题导向,认真对表成都市区域信用状况监测指标,通报了2022年锦江区社会信用状况监测总体情况,以数据对比的形式深入查摆了存在的问题不足,重点对“双公示”“5项行政管理信息”归集、“信用分级分类监管”“融资服务平台推广应用”“严重失信名单主体治理”“诚信宣传”等短板弱项进行了研究分析,并从坚持高位推进、疏解堵点难点、奋力争先进位等方面提出了具体要求。
  同时,着眼强化政策法规的学习理解和运用,整理汇编社会信用体系建设相关资料,帮助理清思路;针对区域信用监测中暴露出的问题,系统讲解12个重点指标,并选取部分区(市)县先进经验和我区相关部门完成较好的指标,进行示范引路。就与会人员提出的困惑,从政策规定和操作层面进行了详细解答。
  区社会信用体系建设领导小组相关成员单位分管领导和科室负责同志参加。

文章搜索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