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将推行“蓉易贷·会展贷” 为会展企业纾困解难

发布时间:2022/09/30 |来源:四川经济网

分享到

  为帮助会展企业纾困解难,实现对企业的精准金融支持,9月29日,《会展业展览展示操作规范》(10省市团体标准)及“蓉易贷·会展贷”政策解读培训会在成都召开。
  会上,成都市博览局、成都市融资再担保有限责任公司与成都农商银行就“蓉易贷·会展贷”具体政策进行了宣讲。据悉,成都将充分依托“蓉易贷”普惠信贷工程,重点解决会展领域中规模小、资产轻的小微企业贷款困境,帮助企业牵线搭桥、纾困解难。
  中国会展经济研究会学术指导委员会主任、原中国会展经济研究会会长袁再青通过现场连线发表致辞。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商业行业委员会秘书长姚歆作了题为《落实国家标准化发展纲要 推动会展团体标准区域合作》的主旨演讲。
  四川省标准化研究院质量与认证研究中心副主任芦燕对《资质认证要求及实施细则 第一部分:展览展示工程企业》进行了全面阐述。她从标准化专家的角度,深刻解析了企业申请展览展示工程企业资质认证需符合的基本要求及资质认证具体实施细则。
  会议由四川省会议展览业协会执行会长何跃主持,四川省商务厅、四川省市场监督管理局、成都市博览局及四川省标准化研究院现场指导,四川国际博览集团、励翔股份、中展励德等20余家会展业重点企业在线下参会,浙江、安徽、陕西等12省(市)会展行业组织参与线上讨论。
  通过沟通交流,12省(市)会展行业组织达成了标准共建、资质互认、区域协同的共识,纷纷表示希望通过这一平台,深化彼此间的交流互信、资源共享、合作共赢。

文章搜索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