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蒲江县人社局加强信用体系宣传促进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

发布时间:2022/09/22 |来源:成都市蒲江信用

分享到

  为充分促进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成都市蒲江县人社局积极开展“面对面”“一对一”“屏对屏”等多种形式的宣传,加大信用体系宣传力度,横向协调对接各类用人单位筹集岗位资源,“点对点”联系服务离校未就业高校毕业生,努力构建覆盖全县、线上线下联动的求职招聘服务网络,为高校毕业生提供信息直达、服务多元的个性化服务。
  同时,鼓励单位吸纳就业,支持灵活就业和就业见习,畅通大学生劳动维权渠道,开展劳动用工日常巡查、劳动争议咨询、劳动纠纷调处、劳动争议巡回仲裁等工作,依法维护高校毕业生合法权益。截至目前,共筹集发布就业岗位990余个,提供见习岗位290余个,募集实习岗位200余个;核发创业担保贷款3900余万元,举办高校毕业生线上线下招聘活动30场,为219名外地来蓉求职应聘的青年大学生提供7天免费住宿,大学生创业补贴和创业吸纳就业奖励“应补尽补”。目前已接收报到1022人,联系服务离校未就业高校毕业生366人,其中已就业127人。

文章搜索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