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大数据中心信用信息处召开处务会 加强信用信息共享赋能新质生产力发展

发布时间:2024/03/27 |来源:信用中国(四川)

分享到

  3月26日下午,四川省大数据中心信用信息处召开处务会,会上集中学习了四川省大数据中心最新“三定”方案和省信联办《四川省社会信用体系建设2024年工作要点》,传达学习贯彻中心2024年党建工作要点、纪检工作要点,2024年第1次主任办公会精神,处内全体职工和运维支撑团队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要求,要坚持党建工作和业务工作融合,一起谋划、一起部署、一起落实、一起检查,争创“四强党支部”,争做“四好党员”。要立足处内职能职责,转变思维方式,创新工作理念,全面细化工作思路与举措,推动信用赋能数字四川、数字经济、数字社会的规划和建设,有效支撑服务数字化发展。要加强信用信息共享,促进新质生产力发展。
  与会人员结合自身工作实际积极展开讨论,表示在做好日常工作的同时,既要抓好自身能力提升,又要积极探索信用应用创新,做问题解决方案的提供者,行动计划的落实者,让信用力量在加快四川现代化建设中展现更大作为。

文章搜索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