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中市恩阳区实验中学开展“立诚信,做君子少年”诚信主题教育系列活动

发布时间:2022/09/29 |来源:信用巴中

分享到

  诚信是为人之道,是立国之本,为培养青少年诚信守则,教育孩子们做诚信好少年。9月份,恩阳区实验中学开展“立诚信,做君子少年”诚信教育系列活动。

  周一的升旗仪式上,学校分管副校长作了以“诚信是立身之本,诚信是成长之基”为主题的国旗下讲话。他告诉全体学生诚信是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重要组成部分,它不仅是一种品德,更是一种责任,大家更要积极传播践行诚信的精神。接着初一13班同学代表做了国旗下诚信演讲,学生会干部代表团委发出倡议,号召全体同学讲诚信,以诚为本、以信为根,时时处处注意自己的言行,养成以诚待人的态度,逐渐成为一个具备诚信品质的人。最后学生代表在诚信签名墙上郑重签下了自己的名字。
  学校各班级还以“诚信教育”为主题,结合班级实际情况精心准备,通过列举事例、创设情境,开展主题黑板报评比活动;同时充分利用家长群进行关于诚信的宣传,营造了“人人知诚信,人人讲诚信”的良好氛围。(供稿:巴中市恩阳区)

文章搜索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