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利州区嘉陵街道召开社会信用体系建设联席会议

发布时间:2022/09/16 |来源:广元市利州区嘉陵街道

分享到

  9月2日,广元市利州区嘉陵街道召开社会信用体系建设联席会。街道党工委委员、办事处副主任樊超,发展保障办负责人,辖区各企业参加会议。
  会议通报了全办2022年度1-8月份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工作情况及一、二季度社会信用体系建设考核情况,分析了目前全办信用体系建设工作中存在的短板,并就下一步工作进行了详细安排部署。
  会议要求,一是要结合本村(社区)实际情况及考核反馈结果,继续压实责任,细化措施,将特色指标运用真正落实到位;二是要结合党员、网格员、物业、楼长包保体系,加大信用信息采集力度,提高信息采集数量和质量;三是要深入拓展“信用+”志愿服务场景,拓宽守信激励覆盖面,带动居民积极参与信用体系建设;四是要切实做好信用体系宣传工作,提高“信易贷”融资服务平台在中小微企业的知晓率和使用率,提高信易贷注册率。
  下一步,嘉陵街道将继续强化组织领导,抓住工作重点,扎实推进“信用+”与各项工作的深度融合,努力开创信用体系建设新局面。

文章搜索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