营造预付式绿色消费环境 “诚信经营,放心消费,助推企业增收提效”主题活动即将启动

发布时间:2023/12/26 |来源:

分享到

  近年来,随着预付式消费模式在各行业的应用范围越来越广,商家也将其作为回笼经营资金的重要筹资手段之一,但因部分商家服务质量下降或经营不善导致闭店破产,以至于让消费者提前预付的资金受损,严重侵害消费者合法权益的同时,也对消费环境和市场秩序造成一定负面影响。当前,国家高度重视市场化、法治化、国际化营商环境建设,陆续部署出台了一系列有针对性的政策措施,以强有力的监督护航营商环境持续优化,如何管理规范预收费这一课题被频繁提及。
  在预付式消费模式中,信用是确保消费者权益和商家利益的基础。为增强经营主体诚信经营意识,营造安全放心的消费环境,省内各级行业协会联合四川客单豹数据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客单豹),举办“诚信经营,放心消费,助推企业增收提效”主题推进活动。客单豹以第三方平台身份,为企业提供一站式营销解决方案,破解企业经营难、发展难的问题。
  据悉,本次主题推进活动将从成都开始,在2024年初,开始逐步向川内其他地区进行推广,形成“诚信经营,放心消费”示范效应,通过举办示范工作成果全国巡演的方式向其他省份进行推广。当地经营主体可在本次专项活动中了解当前经济新形势,熟悉信用相关政策法规,合理运用数字化智能工具让企业自身获得经营效益助力。共同营造一个绿色、诚信的营商环境,让消费者愿意消费、敢于消费、放心消费。

文章搜索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