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安雨城:三家企业入选“劳动保障守法诚信A级企业”

发布时间:2023/09/11 |来源:

分享到

  近日,雅安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公布了雅安市2022年度企业劳动保障守法诚信等级评价结果。位于雨城区的四川华峰物流有限公司、雅安市西康文化旅游发展有限责任公司、雅安金大铸造厂共三家企业,荣获“劳动保障守法诚信A级企业”称号。
  据介绍,雨城区企业劳动保障守法诚信等级评价自2018年开始实施以来,共计18家企业入选“劳动保障守法诚信A级企业”,这离不开雨城区不断深化劳动关系基层治理工作。
  四川华峰物流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表示:“该项荣誉是对公司劳动保障守法诚信工作的高度认可。在今后的经营活动中,我们将继续积极履行社会责任,在持续提升交通物流运输保障的同时,不断完善劳动合同管理、薪酬制度管理,努力成为行业的典范和标杆。”
  据悉,今年以来,雨城区持续开展和谐劳动关系“春风行动”,大力实施根治欠薪“四季攻坚”行动。雨城区人社局联合住建、水利、交通等部门开展集中了整治拖欠农民工工资问题的专项行动、根治欠薪夏季行动等专项执法检查活动600余次,走访世外乡村·海子山等企业上百户次,督促企业落实工程款支付保障制度、实名制管理制度等,推广应用建筑工人简易劳动合同示范文本,督促平台企业积极履行用工责任,对发现的问题及时督促整改,确保农民工工资足额及时发放,最大限度保障农民工的劳动权益。(中新网)

文章搜索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