诚信经营!巴中市食品生产经营商家开展电视公开承诺

发布时间:2022/09/05 |来源:巴中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分享到

  “本公司郑重承诺,严格按照国家的法律法规和食品安全标准从事生产经营活动,切实履行食品安全主体责任,不偷减工序,生产过程中绝不使用发霉变质、以次充好、以假乱真的原辅材及非食品添加剂……”近日,巴中市众多食品生产经营商家纷纷通过电视向社会公开承诺诚信经营,自觉接受社会各界监督。 



  8月31日—9月9日,巴中市选取辖区有影响力的食品生产、流通、餐饮相关企业,采用小视频的方式公开承诺生产经营诚信守法、内部安全管理、从业人员健康管理、经营场所安全卫生等内容,在电视黄金档进行滚动播放,在政府门户网站、微信公众号等各类媒体上转载宣传。
  此次活动采取“一日一企”的方式开展,截至目前,全市已有6家食品生产、销售、餐饮服务企业作了公开承诺。



  巴中飞霞实业有限公司法人徐坤表示,此次公开承诺既是我们向消费者证明诚信的好机会,也是对我们企业的警示,食品安全关系人民群众的生命健康,必须坚持守法经营、诚信经营,履行主体责任,才能实现企业的高质量发展。
  2022年食品安全宣传周启动以来,巴中市先后组织了诚信宣誓、直播进企等一系列诚信经营宣传活动,进一步提升了企业主体责任意识,为营造诚实守信、规范有序的食品市场环境打下了良好基础。​

文章搜索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