质量安全月 绵阳市北川县开展诚信教育进企业活动

发布时间:2022/09/19 |来源:四川新闻网

分享到

  “北川是我们共同的家园,文明城市是我们共同的荣誉……”9月8日,北川县发改局和县市场监管局联合开展了“质量安全月”诚信教育进企业活动,共计40余人参加。
  活动现场,县发改局从增强诚信意识、树立诚信理念、宣扬诚信精神、坚持诚信经营、恪守商业道德等方面向企业作了诚信宣传教育;县市场监管局从安全生产、合法经营、质量保证、风险防控等方面作了质量安全宣讲。并向全体企业职工发出依法合规生产、守法诚信经营、切实履行责任、自觉接受监督等倡议,引导加强企业诚信文化建设,宣传企业诚信品牌,塑造行业诚信形象。
  “诚实守信,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是社会安定的道德基础,是每一位公民的立身之本。我们一定弘扬诚信文化,确保质量安全,带领企业创造更多的社会价值。”北川四星水泥有限公司负责人说。

文章搜索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