绵阳市盐亭县黄溪乡首个“信用日”庆祝暨“第二届道德模范颁奖典礼”圆满举行

发布时间:2019/01/15 15:01 |来源:绵阳市发展改革 |专栏:诚信文化轮播图

分享到

2019年1月9日下午,盐亭县黄溪乡举行了“首个信用日”暨第二届道德模范表彰典礼。信用日定为1月9日,寓意一言九鼎,引导群众自觉遵守社会道德规范,学习、崇尚道德模范,让诚信文化在盐亭大地生根发芽并薪火相传。此次表彰典礼的意义旨在让道德模范的先进事迹走进千家万户,增强他们的影响力和感召力,促使更多社会主体、政务环境、自然人诚实守信,促进盐亭县精神文明建设,振兴传播正能量。县委、政府、人大、政协以及部分镇乡、企业的重要领导莅临出席了颁奖典礼并担任颁奖嘉宾,为所有入围的道德模范候选人和信用达人亲切颁奖,对他们的优秀道德行为给予了充分地肯定和鼓励。此次颁奖典礼共设置了诚实守信、孝老爱亲、敬业奉献、勤劳致富、乐善好施等五类道德模范以及十名年度信用达人的奖项,还穿插有丰富多彩的文艺演出,为群众提供了一场精神和视听的盛宴。

信用日活动的开展对弘扬社会正气,倡导时代新风有重要意义,“信用黄溪”是盐亭县信用体系建设首次触及到社会末梢。本次表彰大会使群众真正了解到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和加强个人诚信体系建设的重要性,弘扬诚信传统美德,营造良好信用环境。加快推进文明建设,需要从点滴做起,多行善举,才能汇聚正能量,助推大发展,建立起美好的家园。

报送单位:绵阳市发展改革委



     
           


 


文章搜索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