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安市关于开展交通运输失信问题专项治理具体举措和实际成效的说明报告

发布时间:2019/02/27 |来源:雅安市关于开展交通运输失信问题专项治理具体举措和实际成效的说明报告

分享到

2018年,雅安市深入开展交通运输失信问题专项治理。

一是深入开展超限超载运输严重失信行为联合惩戒,公示公开超限超载运输黑名单。二是加大对巡游出租车、网络预约出租车无照运营、无证上岗、线上登记与实际车辆不符、违法使用或故意泄露乘客信息等行为惩戒力度。三是多渠道、多元化解决互联网交通运输交易平台新问题,推进交通运输重点领域信用奖惩。四是认真落实《四川省道路营运驾驶员记分管理办法》,加强驾驶员管理。

截止201811月,评选出道路运输AAA级企业2家,AA级企业9家,A级企业1家。对175名违章行为营运驾驶员进行了记分,其中记15分营运驾驶员113名,列入营运驾驶员重点监控名单;记20分营运驾驶员3名,注销其道路运输从业资格证,列入营运驾驶员黑名单。

报送单位:雅安市发展改革委

 

 

文章搜索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