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安市开展“不合理低价游”专项治理

发布时间:2019/02/27 |来源:雅安市发展改革委

分享到

2018年,雅安市各相关部门联合开展了“不合理低价游”专项治理。

一是重点查处非法经营旅行社业务、购物场所价格虚高问题及产品质量问题、旅行社旅游合同不规范问题、虚假旅游宣传广告、组织开展不合理低价游等违法违规行为。二是坚持24小时受理投诉,积极妥善处理1230112345、网络问政、电话投诉等各种渠道的投诉,借助全国旅游监管服务平台,提高旅游市场现代化监管能力和水平。三是积极在全市开展文明旅游宣传引导工作,营造文明有序、健康和谐、诚信规范的旅游环境。四是开展诚信旅行社培育活动。在全市开展“金熊猫”旅游服务质量等级评定工作。

截至201811月底,对76家企业开展“金熊猫”旅游服务质量等级评定,处理涉旅投诉86件,有效维持了旅游市场秩序。

报送单位:雅安市发展改革委

 

 

文章搜索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