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宾市发布12个“诚信兴商”典型案例

发布时间:2022/09/21 |来源:宜宾日报

分享到

  9月6日,记者从市商务局获悉,经过前期征集报送,宜宾市已确定了2022年“诚信兴商”典型案例12个。目前,具体典型案例信息已通过“信用中国(四川宜宾)”网站、市商务局网站进行发布。
  “诚信兴商”典型案例征集报送活动,经市区两级各部门、行业协会开展广泛宣传,引导企业积极申报,市级相关部门审核推荐,市信用办复核确定。均符合在宜宾市注册,持续经营三年以上的市场主体企业;守法合规,诚信经营,诚信事迹突出;企业无违法失信行为记录等条件。
  市商务局相关负责人介绍,“诚信兴商”典型案例征集报送活动旨在引导弘扬诚信文化,推动信用理念与市场主体发展深度融合,发挥典型示范效应,增强市场主体诚信意识,倡导遵守契约,营造诚实守信的消费环境,助力川南消费中心城市建设。发布12个典型案例,就是要宣扬诚信典型做法,推动更多市场主体将诚信理念转化为自觉行动,推广企业以诚信强根基、以诚信谋发展、以诚信创一流的经验。

文章搜索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