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龙江七台河:推出守信激励措施清单

发布时间:2023/09/25 |来源:网信七台河

分享到

  为加大对诚信主体的激励力度,促进市场主体依法诚信经营,营造诚信社会环境。近日,七台河市推出了《七台河市守信激励措施基础清单(2023年版)》,旨在倡导守信行为,激励更多人秉持诚信之心,共创信用社会,享受信用赋能的便利与尊荣。

  此项清单激励措施包括五个方面共196项具体激励措施。守信激励对象可享受简化程序、绿色通道、容缺受理,实施信用监管、减少检查频次、加大守信主体宣传推介、财政费用减免、融资信贷支持等措施,让守信者得到更多实实在在的回报。

  完善信用法规制度体系是推动社会信用体系建设高质量发展的关键所在。七台河市将充分发挥全省社会信用体系建设主管部门职能职责,持续提升信用建设规范化、法治化水平,加快构建跨部门、跨领域、跨地区的守信联合激励和失信联合惩戒机制,为推进“诚信七台河”建设,优化提升营商环境提供有力支撑。

文章搜索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