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山高新区:增“信”减负 助力企业“诚”风远航

发布时间:2024/03/01 |来源:信用中国(乐山)

分享到

  为不断提升纳税人遵从税法,依法诚信纳税的意识,近日,乐山市高新区税务局组织区内6户在2023年涉及行政处罚的纳税人代表进行诚信宣传座谈。
  座谈会上,税务干部围绕纳税信用级别评定办法、级别评定扣分点、关键业务等方面,深入剖析了诚信纳税的重要意义以及良好的纳税信用对企业健康有序经营的重要支撑。同时,对信用修复、补评、复评等进行逐一解释,引导纳税人纠正纳税失信行为,并耐心解答与会代表提出的问题。
  通过此次座谈会,税企双方得到了充分的沟通和交流,让企业对纳税信用有了更加深入地了解,纷纷表示在今后的经营中,会严格遵守各项税收法律法规,依法诚信纳税。
  “守信激励,失信惩戒”,是社会诚信建设的核心价值,高新区税务局相关负责人表示,“下一步,将持续加强纳税信用管理,积极传递‘诚信经营’‘诚信纳税’理念,创新纳税信用服务举措,真正把便民惠企政策转化为企业发展的动能,助力企业‘诚’风远航。”

文章搜索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