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大数据中心信用发展处召开春节后“收心”工作会,安排部署重点工作

发布时间:2024/02/20 |来源:信用中国(四川)

分享到

  2月18日,省大数据中心信用发展处召开节后第一次处务会,既是收心会,也是完成全年各项目标任务动员会,处内全体职工和运维支撑团队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省“两会”、省纪委十二届三次全会精神。今年是实现“十四五”目标任务的关键一年,也将迎来新中国成立75周年,要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四川工作系列重要指示精神,要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把高质量发展落实到数字经济领域,尤其是信用信息归集共享、数据治理、信易+应用场景开发等重点工作当中,为全省实体经济发展贡献信用力量。

  同时,要保持战略定力,发扬斗争精神,持续绷紧廉洁自律的高压线,做到“工作多干一点,需求少提一点”,持续不断开展自我净化、自我完善、自我革新、自我提高。坚持忠专实廉,当好政治清醒人、业务精通人、工作勤奋人、诚信引领人。

  会议指出,国家高度重视信用工作,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关系到所有自然人、法人,关系到千家万户。要进一步调整自身状态、提振工作信心,在日常工作中做到“思进、思变、思危”,抓好各项工作落实,充分发挥信用工作的社会价值和市场价值。要自加压力、自添动力、不断前进,积累小进步,收获大成功。推动工作流程化、节点化、智能化、规范化,以目标为导向,做好今年信用各项工作。要做到以信用数据为基础,以信用评价为核心,以信用监管为主线,以信用赋能为要务,按照国家要求完成信用修复结果共享互认,推动信用四川小程序尽快上线,持续强化平台功能开发和系统优化。加强与有关部门的沟通对接,推动信用报告替代无违法违规证明、信易贷平台迭代升级和功能优化。做好信用中国(四川)门户常态化宣传,梳理过去一年省内外信用工作优秀经验,抓住“3.15”等重要时间节点,加大信用工作宣传力度。

文章搜索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