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阳:多举措部署2024年纳税信用评价工作

发布时间:2024/02/26 |来源:信用中国(四川资阳)

分享到

  为确保2024年纳税信用评价及后续管理工作平稳有序推进,2月22日市税务局召开纳税信用评价工作会议,会议传达了全省纳税信用管理培训会精神,研究部署了资阳市2024年纳税信用评价工作。
  会议强调,要及时将省局培训会议精神传达至各税源管理部门,确保所有信用岗人员及时掌握最新工作要求,全力做好2024年纳税信用等级评价工作。一是要重点关注本年度纳税信用管理工作的重大变化,主要包括新设立纳税人复评和A级纳税人起评分的变化,以及金税三期纳税信用管理系统工作流程的变化;二是对现阶段的工作进行详细安排部署,包括重复纳税人管理、评价指标人工采集、非独立核算分支机构参评情况的掌握、预评结果的提醒等;三是强调本年度纳税信用管理的流程和时间节点,包括预评时间,正式评价启动时间等;四是再次提醒正式评价阶段需要关注的工作细节,包括重要指标的讲解、敏感纳税人的信用等级管理工作等;五是对金税三期纳税信用管理系统的操作流程进行讲解,包括信息的采集、评定、发布、查询等具体操作实例的讲解和部分工作流程的现场演示。
  通过此次会议,全局上下统一口径,规范操作,提升纳税信用等级评价质效,为本年度纳税信用管理工作的开展打下坚实基础。

文章搜索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