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中市税务局持续推动“银税互动” 助力守信企业解难题

发布时间:2024/02/01 |来源:巴中市税务局

分享到

  2023年,巴中市税务局持续做好“银税互动”工作,将企业纳税信用与融资信用相结合,缓解中小企业融资难题,帮助守信企业获得银行融资服务和优质综合金融服务。目前巴中市税务局已与巴中市农商银行、建设银行巴中支行、邮政储蓄银行、工商银行等银行签订了《银税战略合作协议》,联合推出“税喜贷”“云税贷”“税贷通”“纳税e贷”等金融产品,通过上门问需、银税互动座谈会等多种方式,充分发挥“桥梁纽带”作用,积极帮助企业与中国人民银行巴中市中心支行对接,银行根据企业良好的纳税信用等级和开票额度,推荐适合的贷款产品。
  “在公司最困难的时候,多亏有税务部门及时提醒辅导,帮助我们办理了纳税信用贷款,解决了我们的流动资金问题,极大地缓解了我们的燃眉之急,感谢税务部门的帮助。”巴中一公司法人陈嵩峰激动地说。
  截至2023年底,巴中市税务局向银监局推送A级纳税人名单1611户,B级纳税人名单11591户,M级纳税人名单8362户。通过“银税互动”,为1438户企业发放贷款1509笔,发放总金额9.607亿元。

文章搜索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