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图读懂 | 《四川省公共信用信息归集规范》今日起正式实施

发布时间:2024/01/29 |来源:信用中国(四川)、地方标准信息服务平台

分享到

  近日,四川省市场监督管理局批准发布省级地方标准《四川省公共信用信息归集规范》(DB51/T 3124-2023,下称《归集规范》),这是继《四川社会信用信息平台建设规范》(DB51/T 2741-2020)后,我省社会信用体系建设领域出台的又一部省级地方标准。《归集规范》由四川省大数据中心起草,于2024年1月29日正式实施。
  《归集规范》作为下一步我省开展公共信用信息归(采)集工作的技术指南,是社会信用体系建设的基础工程。对公共信用信息范围、组成、归集要求及流程、安全及异议处理等方面进行了明确,将从归集层面逐步统一公共信用信息标准,提升公共信用信息质量,夯实各类信用应用及产品开发能力,对四川省公共信用信息全生命周期管理能力和应用水平再上新台阶,具有重要意义。




  《四川省公共信用信息归集规范》原文如下:


























文章搜索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