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增设城镇燃气安全信息公示专区

发布时间:2024/01/04 |来源:中宏网

分享到

  据市场监管总局消息,为进一步强化城镇燃气安全领域相关经营主体信用监管,推动建立健全城镇燃气安全专项整治长效机制,市场监管总局日前在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重点领域信息公示专区中增设了“城镇燃气安全信息公示专区”,实现对燃气安全相关经营主体集中公示、分类监管,现已公示全国4万余户城镇燃气安全企业的相关信息8134条。


  通过城镇燃气安全信息公示专区,市场监管总局对燃气安全相关经营主体的基础信息、行政许可信息、行政处罚信息、经营异常名录信息、严重违法失信名单信息、质量监督抽查结果信息进行集中公示,增加燃气安全相关经营主体的搜索、查询功能,并增加吊销许可证、吊销检验机构资质、消费提示、典型案例等公示栏目,充分发挥燃气安全领域信用监管基础作用,提升监管效能。

文章搜索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