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村的葡萄再绘丰收前景

发布时间:2023/12/12 |来源:中国邮政报

分享到

  “感谢邮储银行的帮助,贷款两天就发放到位,有了资金的支持,我可以放心大胆地扩大我的葡萄产业了。”王鹏是甘肃省敦煌市转渠口镇的葡萄种植户。今年种植的葡萄硕果累累、收益颇丰,但他的发展规划不止于此。明年,他想继续扩大葡萄种植规模,但苦于资金短缺,计划还未成形。
  11月14日,邮储银行敦煌市支行工作人员下乡宣传业务,王鹏向邮储工作人员表达了自己扩大种植规模的愿望。经过调查,王鹏满足信用户准入条件。随后,王鹏申请了10万元信用贷款。
  近年来,邮储银行酒泉市分行推出信用村贷款,它是针对信用度较好的农村客户提供的一款贷款产品,具有利率低、放款速度快的特点。截至11月22日,该分行累计评定信用户18460户,行政村覆盖率达76.8%。
  唐仲海也是信用村贷款的受益者。他在金塔县羊井子湾乡种植葡萄,可要搭建葡萄棚却没有充足资金。听村里人介绍邮储银行的贷款后,他来到邮储银行金塔县支行咨询,工作人员根据唐仲海信用评定情况,仅用20分钟便完成了授信、审批流程,唐仲海成功拿到15万元贷款。
  酒泉市分行紧密结合各地实际,围绕特色产业,主动走访客户,加大宣传力度,不断扩大邮储金融产品知晓度,并及时了解市场行情、了解客户需求,为客户制定个性化、差异化金融服务方案,不断加大信贷投放力度,以实际行动打通乡村金融服务“最后一公里”。

文章搜索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