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诚信纳税”记心中 服务企业促发展

发布时间:2023/12/04 |来源:信用乐山

分享到

  为切实提升纳税人缴费人诚信纳税意识,营造诚信纳税氛围,国家税务总局犍为县税务局主动作为,以“税钉钉”党建品牌为抓手,积极开展“诚信纳税共建文明”主题宣传活动。

  专家在线,精准辅导送红利

  犍为县税务局组建专家服务团队,深入企业、社区开展税收普法活动,形成全社会积极参与税收普法的共治格局,面对纳税人在纳税信用方面提出的问题,专家服务团队根据企业自身发展情况,答疑解惑,让企业切实享受到依法纳税带来的红利,增强守信纳税人获得感。

  多措并举,信用建设无死角

  犍为县税务局积极开展纳税信用评价工作,多形式、全方位宣传纳税人信用等级评价政策,主动向有可修复事项、符合复评和补评的纳税人推送信息,引导纳税人进行信用修复,帮助纳税人将纳税信用转化为贷款信用。积极开展“银税互动”活动,促进守信激励的示范效应不断提升,推动纳税遵从度整体情况持续向好。

  强化运用,守信激励促长效

  犍为县税务局不断加强信用监管以及结果运用,针对不同信用等级的纳税人,加强在涉税业务、税收优惠政策享受等方面的监管和运用,形成信用激励和惩治结果运用机制。

  下一步,犍为县税务局将持续加强依法诚信纳税宣传,严格落实纳税信用管理办法及联合惩戒措施,进一步提高纳税人守信、增信意识和对税法的遵从度,为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营造良好的社会信用环境。

文章搜索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