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坝州社会信用信息平台正式上线运行

发布时间:2023/11/06 |来源:阿坝发改

分享到

  近日,按照阿坝州社会信用体系建设联席会议办公室统一部署,州社会信用信息平台由州发改委牵头,州大数据中心承建,日前已通过验收正式上线运行。这标志着阿坝州社会信用体系建设进入了宽领域、深层次、全方位发展新阶段。
  州社会信用信息平台建设按照“1+4+N”的模式进行设计,即“一个社会信用信息平台+四端建设+N个应用”,主要围绕基础能力建设、应用支撑扩能、信用应用创新、综合服务增效四个方面建设,建成下联各县(市)、横联州级部门、上联省级平台的阿坝州信用信息共享一体化平台。截至目前,平台共归集信用数据近3万余条。
  该平台作为阿坝州社会信用体系建设的重要基础设施,将发挥全州社会公共信用信息归集、公开、使用及交换共享的载体作用,将对构建全州良好营商环境,提升城市信用监测排名,助力阿坝社会信用体系建设水平全面提升,推动加快建设现代化新阿坝提供积极作用。

文章搜索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