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中市召开全市社会信用体系建设专题培训会

发布时间:2023/11/01 |来源:巴中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分享到

  为加强《四川省社会信用条例》的宣传贯彻,加快推进社会信用体系建设,进一步提升巴中市信用工作队伍的业务水平。10月27日,巴中市发展改革委组织举办了全市社会信用体系建设专题培训会,市社会信用体系建设领导小组成员、各县(区)社会信用体系建设牵头单位分管领导、科室负责人和业务骨干共计130人参加培训会。


  此次培训会邀请省发展改革委财金信用处处长方曦解读《四川省社会信用条例》,分析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发展新趋势。上海未致科技有限公司、江苏数诚信息技术有限公司等领域专家分析解读巴中城市信用状况、监测预警指标体系,对开展行业信用评价、创新拓展“信易+”应用场景作了专题辅导。


  会议要求,一是做好宣贯工作,深刻领会议专题培训会精神,把各项培训课程领悟好、宣传好、贯彻好。二是做好结合工作,结合行业、区域实际,把专家讲的运用到工作中去。三是做好攻坚工作,各地各部门要对照年初工作要点、营商环境评价、政务诚信评价、全国文明城市创建等重点任务,对标对表,查漏补缺,增添措施,高质量完成年度目标任务。

  通过此次培训,将以法治引领“信用巴中”建设,对创新巴中信用监管、拓展“信易+”应用、促进全市社会信用体系建设高质量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文章搜索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