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城乡融合发展注入信用建设动力——四川省大数据中心信用发展处召开支部会学习省委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3/11/25 |来源:信用中国(四川)

分享到

  11月22日下午,四川省大数据中心信用发展处召开支部会,支部书记领学了省委十二届四次全会精神,传达了中心党组贯彻落实省委十二届四次全会精神的相关要求,研究了信用发展领域贯彻落实措施。
  会议指出,要迅速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准确把握省委关于“重点在县域、难点在乡村”的重大推断,按照“抓好两端、畅通中间”的工作思路,围绕“兴产业、活要素、优服务、强治理”,在扎实推进城乡融合发展中贡献信用力量。一是加强信用信息归集共享及应用,提升农村信用体系建设服务质效;二是深化“信易贷”特色应用场景,加大支撑金融服务乡村振兴力度;三是探索开展“信易+基层治理”,提升现代化治理能力和水平,增强守信主体获得感、幸福感。
  通过对此次省委全会精神的学习讨论,支部党员充分认识到,本次全会是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四川工作系列重要指示精神的重大节点,在履职尽责中要与中央和省委保持高度一致,聚焦信用在推进科技创新和科技成果转化上同时发力,在建设现代化产业体系上精准发力,在推进乡村振兴上全面发力,在筑牢长江黄河上游生态屏障上持续发力。

文章搜索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