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动守信价值“变现” 成都IP成为全国典型

发布时间:2023/10/12 |来源:成都日报

分享到

  10月8日,记者从成都市发改委获悉,近期,信用中国面向社会公开发布评选出的全国“信易+”应用典型案例名单。其中,成都市发改委联合成都金控征信申报的《交子分促进成都市“信易+”场景搭建》成功入选。

  本次“信易+”应用典型案例征集评选活动,由国家发展改革委在2023年“诚信兴商宣传月”活动期间,围绕信用便民惠企面向全国组织开展,旨在推广信用便民惠企的好经验、好做法,弘扬诚信文化,营造诚实守信的良好社会氛围。案例评选经过初步审核、专家评审、审核复核三个阶段,最终评选出80个“信易+”应用典型案例,助力形成全社会“知信、守信、用信”的大格局,为构建新发展格局、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据了解,“交子信用分”深度串联融合多层次应用场景的综合信用惠民应用平台——“交子信用”。目前,“交子分”已覆盖成都市2100万余常住人口,以“交子信用分”为核心的“交子信用”平台串联多种“信易+”应用场景,探索创新守信激励方式,推动守信价值“变现”,让守信有用、守信有感。

文章搜索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