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场监管总局将全面深化“双随机、一公开”监管

发布时间:2023/09/22 |来源:市场监管总局

分享到

  为健全完善以“双随机、一公开”监管为基本手段、以重点监管为补充、以信用监管为基础的新型监管机制,有效加强各类监管的衔接配合和有机融合,全面提升市场监管能力,近日,市场监管总局制定了《关于全面深化“双随机、一公开”监管的意见(征求意见稿)》,并向社会公开征求意见。


网页截图
↓↓↓


市场监管总局关于公开征求《市场监管总局
关于全面深化“双随机、一公开”监管的意见
(征求意见稿)》意见的公告 


  为健全完善以“双随机、一公开”监管为基本手段、以重点监管为补充、以信用监管为基础的新型监管机制,有效加强各类监管的衔接配合和有机融合,全面提升市场监管能力,总局制定了《关于全面深化“双随机、一公开”监管的意见(征求意见稿)》,现面向社会公开征求意见,意见建议反馈截止时间为2023年10月7日。公众可以通过以下途径和方式提出意见建议:
  一、登录市场监管总局网站(网址:http://www.samr.gov.cn),通过首页“互动”栏目中的“征集调查”提出意见。
  二、通过电子邮件将意见建议发送至:jianguanzhidaochu@samr.gov.cn,邮件主题请注明“《关于全面深化“双随机、一公开”监管的意见(征求意见稿)》公开征集意见”字样。
  三、通过信函邮寄至北京市西城区三里河东路8号市场监管总局信用监管司(邮政编码:100820)。信封上请注明“《关于全面深化“双随机、一公开”监管的意见(征求意见稿)》公开征集意见”字样。


  市场监管总局
  2023年9月18日

文章搜索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