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中市2023“诚信兴商宣传月”正式启动

发布时间:2023/09/21 |来源:信用巴中

分享到

  为全面落实市委“双年行动”部署,推广诚信理念、弘扬诚信文化,持续推动各行业领域形成诚信公约,营造良好的营商环境和消费环境。9月19日,巴中市商务局牵头承办,联合市委宣传部、市发展改革委等多家部门在王府井购物中心共同举行以“铸诚信 提信心 促消费”为主题的2023“诚信兴商宣传月”启动仪式,60余家行业协会和企业代表参加活动。 
  启动仪式上,市商务局、市发展改革委相关负责人分别向全市经营者发出了“诚信兴商”及“开展诚信体系建设”倡议;王府井购物中心及巴中市巴食巴适农业开发有限公司作为诚信兴商优秀企业代表进行了交流发言;餐饮、汽车、酒类流通、果蔬营销等行业协会代表分别就诚信经营作出了公开承诺。
  除了本次启动仪式以外,宣传月期间相关部门还将组织开展“信用消费”“诚信兴业,诚信卫民”“依法诚信纳税”“信用交通”等主题活动,各县(区)也将组织开展形式多样的宣传活动,希望各行业积极参与,努力提升诚信形象,推动诚信经营、诚信服务成为商业经营的主流。

文章搜索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