绵阳市开展“信用交通市”创建工作 系统推进运输服务安全质效提升

发布时间:2023/09/19 |来源:绵阳日报

分享到

  “我代表巡游出租车协会,就‘诚信经商、安全生产、文明服务’发出以下倡议……”9月13日,由绵阳市交通运输局主办的绵阳交通系统2023年“诚信兴商暨提升交通运输服务安全质效宣传月”启动仪式举行。来自辖区部分工程建设项目施工、客运货运企业代表及交通运输有关协会负责人参加。
  启动仪式现场发布了“诚信兴商暨提升交通运输服务安全质效宣传月”活动计划,并就系统安全生产工作做安排。“客车司机离开车辆车门不关、钥匙不拔,这存在很大的安全隐患。部分出租车司机一边看短视频一边开车,既存在安全隐患,也让乘客对出租车行业产生不好的印象……以上案例这些都需要大家共勉。”通过播放真实案例等方式警醒所有参会行业代表,加大行业企业对“诚信兴商暨提升交通运输服务安全质效”的认知,督促大家将讲规矩、守诚信的意识融入日常工作中,形成良好的行业氛围。
  本次“诚信兴商暨提升交通运输服务安全质效宣传月”活动,将从讲信用、树立行业良好形象,优服务、践行为民服务宗旨,保安全、营造良好发展环境等方面着手,大力弘扬诚实守信传统,提升运输服务质效,为绵阳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更多交通运输力量。
  当前,绵阳市正在全力开展“信用交通市”创建,市交通运输局将多措并举开展好“诚信兴商暨提升交通运输服务安全质效宣传月”活动,不断推进全市交通运输领域信用信息的归集、共享和公开,充分调动各方参与“信用交通”建设的积极性,不断健全全市交通行业信用体系建设,营造诚信守法的交通运输市场环境。

文章搜索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