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海口:上线“信用查询报告”智能自助服务

发布时间:2023/09/12 |来源:海南特区报

分享到

  近日,海口市营商环境建设局正式上线推出“信用查询报告”智能自助服务。

  通过这项服务,企业登录“信用中国(海口)”相应功能模块,系统会按照企业基础信息自动在多网站智能查询企业信用数据,汇总生成查询结果,特别是结果报告自动加盖“海口市营商环境建设局信用服务专用章”功能,彻底解决了企业“信用查询报告”线下办、纸件办、多头跑的痛点,实现企业群众办事“零跑动”,进一步提升信用领域服务企业的便利化能力。

  据了解,原有的服务模式是企业需到信用管理部门后端办公室线下申请,信用管理部门工作人员在几个信用网站上查询,查询后形成企业信用查询结果,再走单位盖印流程加盖实体印章,整体过程费时费力,服务过程不能评价和监督,无承诺完成时间,造成企业体验感和满意度不高。信用查询智能自助服务实现后,企业可在手机端或电脑端登录“信用中国(海口)”,输入企业信息自助查询自动出具加盖印章的结果,企业随时随地都可查询和关注到自己的信用情况,同时也减少了信用科室人员费时费力低效的劳动,“外跑+内跑”都实现了“零跑动”。

文章搜索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