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推行金椰分“信用+旅游”服务场景

发布时间:2023/08/18 |来源:海南日报

分享到

  “因为信用好,我在线下买票比在网上购票还要便宜10块钱。”近日,在五指山红峡谷漂流景区游玩的邓先生,在景区工作人员的指引下,打开“海易办”App,登录金椰分“信易游”服务专区,选择“五指山红峡谷漂流景区”栏目,通过出示个人金椰分的二维码享受到了“信易游”景区优惠福利。
  在海南,当个人金椰分达到一定分数后,就会解锁相应信用价值,可在旅游景区体验信用畅游。当前金椰分“信易游”服务专区,已上线五指山红峡谷景区、三亚鹿回头景区、文笔峰盘古文化旅游区、琼中百花岭景区等7个热门旅游区,金椰分达到分值要求的市民游客可在海易办(App或微信、支付宝程序)“我的”栏目,点击“金椰分”专区,选择“信易游”服务,打开二维码享受信用激励福利。
  为深入推进海南省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在全社会营造诚实守信浓厚氛围。2023年以来,海南金椰分已在旅游、住宿、饮食、观影、医疗等民生领域推广更加丰富的“信用+”应用场景,特别是金椰分“信用+”旅游服务已覆盖三亚、文昌、定安、琼海等6个市县,主要推出景区门票优惠、住宿免押金等信用激励便民优惠措施。

文章搜索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