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州市“信易贷”灾后重建专区上线 助力企业台风加速恢复生产

发布时间:2023/08/09 |来源:中宏网

分享到

  据泉州市发改委消息,自遭受台风“杜苏芮”正面袭击以来,泉州上下正高效务实推进灾后重建工作,加快家园“复苏”。响应市委、市政府关于灾后重建部署要求,泉州市发改委加强统筹谋划,主动联系福建省农村信用联合社泉州办事处,在泉州市信易贷平台联合上线推出“信易贷”灾后重建服务专区,提供“同舟·易建贷”等5款定制化产品,助力受灾企业做好复工复产,力求将损失降到最低。

  泉州市发改委在第一时间联系入驻泉州市信易贷平台的金融机构,了解金融支持灾后重建工作开展、是否能安排企业贷款绿色通道、是否能提供专项“信易贷”产品和信贷资金等情况,并联合福建省农村信用联合社泉州办事处策划设计“信易贷”助力受台风影响企业融资服务方案,以最快速度在泉州市信易贷平台手机端信贷直通车小程序上线推出灾后重建服务专区,方便企业线上申请办理专项贷款,获得优惠支持和恢复生产信心。

  目前,“信易贷”灾后重建服务专区可提供“同舟·易建贷”“同舟·应急贷”“农情·新生贷”“同舟·易林(渔)贷”“同舟·易商贷”等5款专项产品,面向应急保障、零售商铺、新型农业经营、渔业养殖等领域中小微企业修复或重建需求,最高贷款额度1000万元,在当前贷款利率报价基础上最高可优惠100BP。

文章搜索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