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信用中心组织召开成都大运会期间省社会信用信息平台重保决战工作部署会议

发布时间:2023/07/26 |来源:信用中国(四川)

分享到

  7月25日,省大数据中心信用发展处(省信用中心)组织召开成都大运会期间省社会信用信息平台重保决战工作部署会议,信用发展处全体人员,信用平台、信用中国(四川)门户、四川站技术及运维团队参加会议。
  会议通报了目前成都大运会期间省社会信用信息平台重保决战工作落实情况。一是建立了由处室领导担任组长的带班制度和督查督办制度,明确每日24小时现场值班值守,督促各组值守人员读网巡检工作,明确工作事务和纪律要求并严格执行督导抽查。各支撑团队依据各自职责,对“谁在岗、谁担责、谁负责”要求进行细化,明确责任边界和所负责任后果。二是“一备二封三改”工作落实落细。三是落实值班值守机制。建立值班台账和交接班手续,确保信用平台和门户7*24小时读网落到实处。四是明确应急责任。各运维团队按照应急处置流程将职责落实到岗到人。各运维团队围绕重保决战工作汇报了落实情况。
  会议强调,要高度重视成都大运会期间的网络数据和信息平台安全保障工作。一是要明确责任,知晓后果。要深刻理解重保决战工作的政治、经济和社会责任,时刻绷紧网络安全这根弦,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与工作重视程度。二是严格落实值班值守工作机制。做到不同时段同岗同责,明确责任到岗到人,确保联络渠道畅通。三是要确保应急处置迅速到位。发生异常情况要严格按照流程,第一时间处置、第一时间报告。

文章搜索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