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开展经营主体违法失信专项治理

发布时间:2023/07/31 |来源:山西日报

分享到

  7月中旬,山西省市场监管局开展为期半年的经营主体严重违法失信行为专项治理行动。此次专项行动聚焦经营主体严重违法失信突出问题,与正在开展的信用提升、“四季守护铁拳出击”等系列行动相结合,打好组合拳,发挥信用监管最大效应。

  专项行动旨在通过强化重点排查、案件查处、失信惩戒、集中曝光等措施,有效治理人民群众反映强烈的线上线下食品安全、假冒伪劣、虚假宣传、虚假违法广告、出具虚假检验检测报告、未经许可生产特种设备和销售未经许可生产的特种设备、无证出厂销售CCC目录内产品等严重侵害人民群众生命健康和消费者合法权益、扰乱市场秩序等严重违法失信行为。

  通过专项行动,强力惩戒一批严重违法失信经营主体,促进经营主体信用水平整体提升,推动形成经营主体“不敢失信、不能失信、不想失信”信用监管新格局。

文章搜索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