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阳在全省率先设立“企业信用服务”窗口

发布时间:2023/06/30 |来源:洛阳市人民政府

分享到

  助力企业诚信发展,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洛阳在全省率先设立“企业信用服务”窗口。

  6月29日记者从洛阳市市场监管局获悉,“企业信用服务”窗口位于洛阳市市民之家5层D12窗口,即日起,经营主体可以通过该窗口办理信用信息查询、行政处罚信息信用修复、信用法规政策咨询、信用信息查询等业务,获得一站式、专业化、高质量的信用服务。

  记者在现场看到,该窗口在保留为企业办理信用修复业务的基础上,还可查询洛阳市市场监管局(市级)经营异常名录、严重违法失信企业名单、行政处罚信息、行政许可信息等多项证明事项。此前,这些事项分属于该局不同科室负责,企业开具证明需要奔波于各个科室,由于部分科室办公地点不同,有时需要奔波多次。“企业信用服务”窗口设立后,企业只需要到窗口跑一趟,就可以全部办理完毕。

  洛阳市市场监管局相关负责人表示,近年,该局持续优化营商环境,助力企业信用提升,今年以来,共出具信用信息证明38个,办理企业异常名录移出业务28个,办理严重违法失信企业修复业务3个。下一步,该局服务窗口将拓宽和开设更多快捷、便利、高效的服务通道,为企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保障。

文章搜索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