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甘孜州首批“信易游”服务试点正式启用

发布时间:2023/06/28 |来源:人民网

分享到

  日前,四川甘孜州首批“信易游”服务试点正式启用,甘孜州14家文旅企业按照“自愿申报,逐级审查”的原则,成为该州首批“信易游”示范单位。“信易游”服务项目的推出,旨在营造旅游领域守信受益、信用有价的浓厚氛围,实现“信用越好,旅游越容易”,助力提升“全民旅游”。

  据了解,首批“信易游”激励对象主要针对历年获评“中国好人”“四川好人”“甘孜好人”的中国公民;历年获评国家级劳动模范、省部级劳动模范(含全国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州级劳动模范(含四川省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的中国公民;历年获评州级及以上优秀志愿者称号的中国公民。符合条件的守信激励对象可在示范服务点享受景区团体票价优惠、景区讲解免费、住宿房价优惠以及免押金快捷入住等服务,进一步彰显守信有益、信用有价的价值导向,实现“全域旅游”与“信用甘孜”的融合发展。

  下一步,甘孜州将以惠民、实用为原则,积极探索信用激励与文旅行业相融合的方式,持续开展“信易游”工作,为诚信游客提供优质的旅游体验。进一步拓展“信易游”守信激励场景,为守信者提供旅行社、景区、酒店等全流程的绿色通道及优惠措施,引导游客树立信用意识、旅游企业遵循诚信经营,让“诚信旅游”深入人心。

文章搜索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