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大数据中心召开信用数据归集共享及应用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3/03/08 |来源:信用中国(四川)

分享到

  3月6日,省大数据中心副主任何雨召开信用数据归集共享及应用工作推进会,对下一步重点工作提出部署和要求。信用发展处相关同志参加会议。
  会上,信用发展处负责同志汇报了全省公共信用信息数据归集情况和工作安排。与会人员围绕信用数据归集现状,全面分析工作中存在的短板弱项,逐一理清思路,明确工作方向。
  何雨指出,公共信用信息归集是社会信用体系建设的基础性工作,我们要提高站位,充分认识信用信息归集的重要意义,明确目标任务,用心用情做好信用信息归集工作。要对标学习先进地区做法,不断总结提炼好经验,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工作思路和实际行动。要树牢安全发展理念,提高安全责任意识,加强信用信息安全管理,严格遵守“无安全、不归集”原则,切实筑牢信息安全防线。要坚持目标导向、问题导向和结果导向,推动信用数据归集工作提质增效,聚焦数据归集中的难点痛点堵点,通过找原因、理思路、出对策、谋发展,确保高质量完成数据归集任务,为推进全省社会信用体系建设高质量发展奠定坚实基础。

文章搜索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