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阳市文广旅扎实推进文旅行业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工作

发布时间:2023/03/28 |来源:信用资阳

分享到

  资阳市文广旅为进一步激活文旅市场主体发展动力,全面推进资阳市文旅行业信用体系建设,提高文旅行业诚信意识,全力优化营商环境。
  一是强化责任意识。加强信用体系建设的组织领导,厘清牵头科室责任,细化责任科室任务,做到分工明确,责任到人,保证工作有力有效推进。
  二是抓好宣传引导。利用文明旅游主题宣传活动,持续开展诚信建设宣传活动,通过发放宣传资料、开展政策解答,向广大群众尤其文旅行业人员宣传法律法规,让文旅行业从业者懂法、知法,增强守法意识。
  三是加强监管执法。利用资阳、泸州区域间文化执法交流协作,全国“两会”期间安全检查和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等时机,采取随机抽查、专项检查等方式,执法人员深入文旅行业开展监管执法,引导各文旅经营单位诚信经营,提高文旅行业从业人员的诚信意识,使文旅行业诚信经营服务意识和水平得到提升。

文章搜索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