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大数据中心召开川渝信用协同发展工作推进会 着力推动信用信息跨区域合作

发布时间:2023/02/27 |来源:信用中国(四川)

分享到

  2月23日,省大数据中心副主任何雨组织召开川渝信用协同发展工作推进会,信用发展处相关同志参加会议。
  会上,信用发展处负责同志汇报了2023年推动川渝信用信息协同发展重点任务事项及工作措施。与会人员结合工作实际,围绕信用信息数据共享、公共信用综合评价结果互认、信用监管事项和监管措施协同、开发“信易+”应用场景创新等方面进行交流讨论。
  何雨指出,推动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是党中央构建新发展格局的一项重大举措,我们要积极谋划部署,争取川渝信用协同发展各项工作早启动、早落地、早实施、早见效。要学习借鉴其他区域信用合作示范区经验成果,制定出符合四川特色的工作路径,提升信用工作质量与水平,着力推动川渝信用建设。要发挥示范引领作用,探索开展示范试点工作,形成各方参与、各具特色、创先争优的新格局。要坚持目标导向,以提升政府监管的“精准度”、企业发展的“便捷度”、百姓生活的“方便度”、工作成效的“显示度”为目标,有力推动信用工作不断取得新进展新成效,为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贡献“信用力量”。

文章搜索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