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发展改革委财金司组织召开“加强信用信息共享应用支持金融服务实体经济”全国现场会

发布时间:2023/02/22 |来源:国家发展改革委

分享到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加强社会信用体系建设、促进中小微企业融资的决策部署,2月15日,国家发展改革委财金司在重庆市组织召开“加强信用信息共享应用支持金融服务实体经济”全国现场会,国家发展改革委财金司有关负责同志出席会议并讲话。重庆、河北、上海、浙江、广州、常州分别作信易贷平台演示及典型经验交流发言,中国银行、中国建设银行、中国邮政储蓄银行等3家金融机构就开展“信易贷”工作的探索与实践作了典型经验交流发言。
  会议强调,要总结提炼地方实践经验,复制推广典型做法及优秀案例,进一步创新和加强信用信息共享应用,促进金融更好服务实体经济,重点在助企纾困等方面做深做实,为构建新发展格局、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重庆、河北、浙江、江苏、上海、广州、厦门、常州的社会信用体系建设牵头部门,中国银行、中国建设银行、中国邮政储蓄银行,国家公共信用信息中心有关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

文章搜索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