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中市巴州区农业农村局:诚信宣传进机关 筑牢诚信建设之基

发布时间:2023/02/28 |来源:巴州区农业农村局

分享到

  为进一步加强农业农村系统诚信建设,提升干部职工诚信守法意识,树立诚实守信的工作作风,巴中市巴州区农业农村局开展了“诚信教育进机关”活动。



  活动中,局主要领导向大家讲述身边的诚信事例给生活和工作带来的便捷,失信事例给生活造成的不良影响,甚至影响子女升学等。号召全体干部职工从个人诚信、政务诚信、职业道德等角度学习了诚信知识,进一步普及了社会信用体系建设的相关政策知识,使机关干部充分意识到要把诚信建设摆在重要位置,贯穿于工作的各个环节。
  局分管领导安排部署全年诚信建设工作,明确职能,压实责任。要求各直属单位常态化组织开展机关干部诚信教育学习,推动干部职工共同参与诚信体系建设,发挥领导干部带头示范作用,带头忠诚守信,带头遵守规矩,带头筑牢底线,不断提高自身履行服务承诺的本领,提升行政效能的诚信度。

文章搜索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