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大数据中心赴成都市开展信用信息工作调研

发布时间:2023/02/23 |来源:信用中国(四川)

分享到

  2月21日,省大数据中心副主任何雨带队赴成都市调研信用平台建设、信用数据归集共享、信用应用探索落地等工作,深入了解我省各地区各行业各领域信用建设情况及难点、堵点、痛点问题,总结提炼好做法好经验。
  何雨听取了成都市发改委、成都市住建局等相关单位信用工作汇报,对成都市近年来在信用领域取得的工作成效给予肯定。他指出,成都作为全国首批社会信用体系建设示范城市,在信用领域的做法值得广泛学习推广,要总结提炼好的经验,发挥先进典型示范引领作用;要深度宣贯学习《四川省数据条例》,明确法定职责和义务,把握好新机遇,用好强力支撑,加大信用信息归集共享力度,不断夯实信用平台和信用数据基础;要加强省市之间交流互动,共同打造一批信用示范应用。



  何雨还实地考察了西南航空港经济开发区“智慧+信用”数智园区、武侯区“信托物业”信用生态。他指出,要用改革创新的思维,数字化的手段,全新的模式,不断深化创新信用应用场景,全面提高信用惠企便民服务能力,推动全省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再上新台阶。
  省大数据中心信用发展处相关同志陪同调研。

文章搜索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