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大数据中心赴国家公共信用信息中心汇报信用工作

发布时间:2023/01/11 |来源:信用中国(四川)

分享到

  为更好把握国家信用工作宏观政策导向,不断夯实信用数据基础,着力全省社会信用体系高质量发展,1月9日上午,省大数据中心副主任何雨带队赴国家公共信用信息中心汇报对接信用工作。 



  座谈会上,双方围绕机制完善、数据归集回流、平台建设、应用创新、信用建设试点示范等工作深入交流。国家公共信用信息中心主任门立群对何雨一行到访表示欢迎,对四川信用工作给予鼓励和指导。她指出,四川省在2022年度全国信用信息共享平台、信用门户网站和全国中小微企业融资综合信用服务平台建设观摩会中取得较好名次,展示了近年来四川在社会信用体系建设中取得了长足的进步。国家公共信用信息中心将一如既往支持四川开展信用应用创新、信用城市创建、扩大试点示范相关工作。
  何雨对国家公共信用信息中心长期以来对四川信用工作的指导与帮助表示感谢,并汇报了2022年四川社会信用工作开展情况和2023年重点工作打算,表示四川省大数据中心将持续优化省社会信用信息平台和门户网站功能,充分发挥信用数据的作用,筑牢市场经济信用基石,加快推进信用四川建设。 



  国家公共信用信息中心相关处室负责同志,省发展改革委财金信用处、省大数据中心信用发展处相关同志参加会议。

文章搜索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