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阳市税务局开展诚信文化宣传树立诚信纳税价值导向

发布时间:2023/01/30 |来源:信用资阳

分享到

  民无信不立,业无信不兴。资阳市税务局立足于提升纳税人诚信纳税意识和税法遵从度,利用电子税务局、税企互动群、现场座谈等方式,宣传纳税信用失信扣分降级事项,确保纳税人知晓“评什么”“如何评”“怎么用”,全方位保障纳税人的权益,着力树立诚信纳税的价值导向。
  为强化纳税信用等级评定结果运用,资阳税务将纳税信用等级作为社会信用体系建设的抓手,推出和落实一系列旨在鼓励提高纳税信用等级的服务措施,积极开展守信激励创新应用,不断优化营商环境。包括为A级信用纳税人优先提供“套餐式”服务,如增值税一般纳税人可单次领取3个月的增值税发票用量、普通发票按需领用等。对连续三年被评为A级信用等级的纳税人,还提供绿色通道、专家服务等措施,让企业在诚信纳税中尝到了“甜头”。
  下一步,资阳市税务局将继续强化纳税信用评价结果运用,让良好的纳税信用成为企业长远发展的“金名片”。

文章搜索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