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州市市场监管局召开企业信用风险分类监管培训会

发布时间:2022/11/09 |来源:达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分享到

  11月1日,达州市市场监管局组织召开企业信用风险分类监管培训会,市局相关科室、各县(市、区)市场监管局、高新区市场监管分局、达州东部经开区园区法治局相关科股室负责人共30余人参加培训。



  会议集中学习了“互联网+监管”、单部门双随机、部门联合双随机操作流程,并结合实际,现场演示“双随机、一公开”“企业信用风险分类监管”等4个平台的操作,针对工作推进的进度、存在的问题、下一步努力的方向,大家相互交流、分享经验、答疑解惑。
  通过此次培训,大家收获满满,进一步对“双随机、一公开”相关监管工作的认识更加深刻,对相关平台的操作更加熟练,对监管队伍的业务水平更加强化,有效推动全市企业信用风险分类结果融入“双随机、一公开”监管工作再上新台阶。

文章搜索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