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中市巴州区市场监管局开展“评文明经营户 铸诚信经营路”活动

发布时间:2022/11/08 |来源:信用中国(巴中)

分享到

  为提高经营户文明服务意识,深入推动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加强市场诚信体系建设,近日,巴中市巴州区清江市场监督管理所开展了“文明经营户”评选活动。活动经过召开经营户动员会,推荐候选名单,按照程序上报,经局务会议审定后向社会进行公示,最终授予20户市场经营主体“文明经营户”荣誉称号。
  为确保活动成效,评选出具有代表性的行业示范经营户,前期,该所通过日常监督检查、入户走访、微信发布等多种方式对评选活动开展广泛宣传,充分调动市场经营主体的参与积极性与主动性。初审中,将文明经营户的评选要求和原则落实到位,严格考察市场经营主体的主体资格、环境卫生、经营秩序、食品安全、诚信守法等综合情况,选拔推荐表现优秀、事迹突出的个体工商户。
  局监制的“文明经营户”公示牌颁发给获评的20户“文明经营户”,市场经营主体一致表示,在今后经营活动中持续保持诚信文明经营,向消费者提供更优质的服务,发挥示范引领作用,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贡献自己一份力量。 

  下一步,清江市场监督管理所将继续加强宣传力度,大力倡导守信光荣、失信可耻的经营理念,定期加强对“文明诚信经营商户”的监督指导和日常管理,不断探索建立文明创建活动的长效机制,按时组织复评,以确保“文明经营户”评选活动成效。

文章搜索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