峨眉山市召开文化和旅游市场信用经济发展试点专题工作会

发布时间:2022/11/07 |来源:微峨眉

分享到

  11月3日,峨眉山市文化和旅游市场信用经济发展试点专题工作会召开。峨眉山市委副书记、市长、峨眉山景区管委会主任陈林强出席会议并讲话。
  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徐艳,市委常委、副市长唐浩天出席会议。 



  会议强调,要统一思想,高度重视。作为四川唯一入选的试点城市,各部门要充分认清此次试点工作的重要性,着力完善“信旅峨眉”“信融峨眉”和“信用服务峨眉”三大服务体系,以信用提振文旅市场繁荣,激活文旅行业活力。要倒排工期,抢抓节点。围绕建设世界重要旅游目的地,深入挖掘峨眉文化旅游品牌的质量内涵,进一步优化细化工作方案,建立任务清单、责任清单、问题清单,确保每项工作按时按点完成。要齐心协力,狠抓落实。形成工作专班,密切协调配合,确保试点工作的连续性、持久性和实效性,顺利迎接国检。
  据悉,去年12月,文化和旅游部办公厅发布《关于公布文化和旅游市场信用经济发展试点地区名单的通知》,全国14个地区入选。其中峨眉山市作为四川省唯一试点城市入选。试点任务包括培育信用品牌、创新应用场景、促进信用消费、完善信用承诺制度、促进信用信息共享等。

文章搜索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