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泸州市2021年度企业环境信用评价结果出炉 17家企业获评环保诚信企业

发布时间:2022/11/18 |来源:泸州日报

分享到

  近日,记者从市生态环境局获悉,泸州市2021年度企业环境信用评价结果正式发布,全市共有140家企业纳入市级企业环境信用评价。其中,获评环保诚信企业17家、环保良好企业119家、环保警示企业4家、环保不良企业0家。
  企业环境信用评价工作是社会信用体系建设的重要内容。记者从市生态环境局法规与审计科了解到,近年来,泸州市企业环境信用评价的参评企业数量逐年增长,企业环保守信意识不断提高。2021年度,全市参加市级环境信用评价企业140家,较2020年度增加6家,较2017年度增加111家。今年,市生态环境局加强了对区县生态环境局审核工作的指导,同时强化了对参评企业的培训指导,对部分企业的资料填报进行了一对一帮扶。通过层层审核把关,确保评价结果客观反映企业环境行为。
  目前,市生态环境局已将2021年度企业环境信用评价结果向市发展改革委、市经济和信息化局等部门和相关金融机构推送,实现信息共享及结果应用,并在今后协同相关部门(单位)采取多形式联合奖惩。

文章搜索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x